close

DSC007111.jpg 

很開心這次有獲選適用…拿到三片水噹噹面膜,超高興的

因工作忙碌而沒有時間好好保養的肌膚有了解渴的希望

我屬於混合性肌膚 肌膚超缺水…所以適合天天敷面膜!!!

洗完澡後…打開面膜淡淡的花香味撲鼻而來

面膜的服貼度頗佳 薄透又迷矇 清爽不黏膩 是我理想中的面膜

敷上15~20分鐘~拿下來可千萬不要浪費了~在脖子以及手肘暗沈處

加強美白~連身體也一起感受美白的奇蹟效果!

第一天使用『鞣花酸紫錐花淨白面膜』~細緻嫩白

第一眼看到它 我就決定先來試試它

因為我有膚色不均的問題…為了追求美白,所以一定不能放過的

雖然是第一次使用,但是敷完之後皮膚變的比較水嫰也白皙了些

第一次有這樣的效果~我挺滿意的!在來就是擦點乳液..整張臉

看起來更有精神~告別疲勞已久與暗沈的無光的肌膚!

保濕度:★★★★☆
功效符合:★★★☆

第二天使用『清柚維c亮采面膜』-抗氧活顏

保濕度:★★★★☆
功效符合:★★☆☆

雖然聞起來不太像是柚子味..但是有淡淡的清香味!

不至於令人反感的柚子香~一度有時聞不出來是什麼味道

 讓我剛好想起家裡還有柚子..

邊敷面膜邊吃柚子還真是嘴裡吃著…臉敷著!!!

這款訴求抗氧活顏,最適合抗氧化追求年輕,

保濕度也是粉不錯,敷完皮膚好有彈性與粉嫰粉嫰的效果超優!!

第三天使用 『胺基酸水芙蓉保濕面膜』-代謝保濕

由於天氣變化大,缺水的我連續敷了三天每天都用不同功效的面膜,

肌膚保水度夠在上妝時妝感比較服貼不脫妝,

讓我每天都有張水嫰的臉旁,天天都有好心情,讓我成為閃亮亮女嫰女孩!!!

保濕度:★★★★☆
功效符合:★★★☆

DSC00779.jpg 

好犧牲喔..被看到素臉又看到敷面膜的樣子

雖然很醜~但是敷完就漂漂

DSC00781.jpg 

以上純屬個人試用行為..無商業之用途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sk302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